上週爸拔還說蛋黃奶奶常常碎碎念小蛋黃怎麼還不會走路,

我其實心裡並不急,

現在的媽媽大概都知道孩子多爬有好處!

可是據我和蛋黃爸拔觀察,

這小子根本就會走了,

只是缺乏信心不敢放手而已!

應該是1月15日吧!

照例和爸拔媽媽去晚勤行的小蛋黃,

居然就在唱題聲中放手步出了自己的第一步!

當場我和蛋黃爸拔和蛋黃外婆都高興得不得了!

連連稱讚他,

就這樣他一次又一次,

搖搖晃晃踏著非常不穩的腳步,

興奮的走來又走去!

有孩子的爸媽們應該都會記得孩子學會走路時,

自己內心的那股喜悅吧!

孩子真的是上天交在自己手心的那顆鑽石,

這麼閃亮、這麼可愛、這麼寶貴、這麼心疼、這麼獨一無二的地位......

我常常看著小蛋黃咧嘴笑著的神情,

內心無法自己的感謝御本尊,

賜給我這麼這麼可愛的心肝寶貝.

帶給我這麼多的喜悅和這輩子許多第一次的驚喜!

這是多大的功德阿!

我現在完全體會"福子"二字的感受!

真的是帶給爸媽和家族滿滿福運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黃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