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蛋黃已經三歲了,

做媽媽的我在日常生活中帶他漸漸的感到比較輕鬆一些,

現在他可以自己吃飯、吃麵、喝湯,

會收玩具,會脫鞋子、穿簡單的鞋子,

甚至會幫我收衣服放抽屜。

加上他個性貼心敏感,

常常會對媽媽撒嬌加上噓寒問暖。

我常常暗自竊喜有一個這樣善體人意的孩子。

但他必竟還是不折不扣的男生呀!

爬上爬下、故意搗蛋、挑戰權威也是家常便飯,

有時我也會耐不住性子大發脾氣,

但是令我抓狂的小事件還是每天發生!

一直到有一天無意間逛書店發現了這本專講教養男孩子的書,

戲稱這種小男孩體內流動的原始力量叫做"小雞雞的力量",

是男孩成長必須的能源!

起先我笑了,但是越讀就越有一種了解兒子的感受,

另一方面也讓我鬆了一口氣,

原來我的小蛋黃是如此的正常有創造力!

這也讓我想起來我家還有另外一位偶而叫我捏一把冷汗的大男生--蛋黃他爹,

也曾讓我見識過他的天馬行空。

有一天晚上居然在家裡客廳的茶几上一邊煮咖啡一邊做一個搞怪實驗,

一瞬間我只看到火苗竄出,嚇得我哇哇大叫!

唉!難道這也是"小雞雞的力量"搞的嗎?

如果妳也是跟我一樣,成長環境中比較欠缺男性同儕的經驗(沒有兄弟),

那這本書可能更值得您一讀了!

請點圖可連結至博客來介紹網頁

  M02412962_big.jpg   



提升男孩能力

提升男孩能力

  • 作者:松永暢史
  • 出版社:核心文化
  • 出版日期:2007年11月13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932557
  • 裝訂:平裝

 

    

  • 定價:250 優惠價:9225

 

arrow
arrow

    蛋黃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